当前位置: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20220704100237352001.marked.png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20220704100238210002.marked.png

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20220704100238420003.marked.png

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红网时刻益阳7月4日讯(通讯员 张丹琳 黄琳 龚月)7月1日上午,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市场监管工作中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中共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报》,并向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上,市局党组向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获得“两优一先”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广大党员干部以坚定意志、无私奉献、逆行壮举、英勇无畏、顽强拼搏,为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会议要求,市局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立足岗位实际,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报告。报告从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就如何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深刻系统的阐述。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要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最优准入环境、竞争环境、服务环境、安全环境、消费环境与营商环境。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压奋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争先进位,服务保障大局、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直属支部委员会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丹琳 黄琳 龚月

编辑:田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7/04/114673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