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益阳分行:忆初心担使命 立足监督为党旗增辉

微信截图_20220704172951.marked.png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益阳7月4日讯(通讯员 邹雯珺)核心领航定向,阔步伟大征程。为弘扬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凝聚信念之力、增强职责担当,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驻益阳行纪检组党支部在党建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整齐肃立,胸佩党徽,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初心;集中观看央视新闻发布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视频,学习人民日报评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国纪检监察杂志《担起“两个维护”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感怀于疫情下的逆行、洪水中的呐喊、雪山顶的坚守,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人民服务”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共产党人的使命,激励我们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向革命前辈学习,向时代楷模看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纪检干部的初心使命是“监督保障执行,完善促进发展”。驻益阳行纪检组立足监督第一职责,今年以来,共开展“三大战略”“五大行动”、保险返佣、柜面服务、涉案账户治理等专项监督9项,先后共发现问题18个,出具监督提示函1份,助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益阳建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截至6月末,益阳建行对公存款余额135亿元,个人存款余额301.8亿元,超额完成省行任务;普惠类贷款余额43.56亿元,较年初新增6.6亿元,为超3600户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完成益阳市银保监全年任务111%,排名第一,其中,涉农贷款7.03亿元,全力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邹雯珺

编辑:田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7/04/114690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