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讯当选为中共南县县委书记

666.marked.jpg

会议现场。

90093f0c-3502-4e12-b4d9-2756e8c56a32.marked.jpg

举手表决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8月1日讯(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段诗纯)7月31日上午,中共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罗讯当选为中共南县县委书记。

受中国共产党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罗讯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6名,实到36名;应到县委候补委员7名,实到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

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罗讯、钟剑波、谌映民、蒋耿、夏志才、何应超、王裔、王强、胡劲峰、张心镜当选。罗讯当选为中共南县县委书记,钟剑波、谌映民当选为中共南县县委副书记。

罗讯说,今天,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正式接下了南县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组织的重托、群众的期盼,是对我们做好工作的巨大鼓舞,也是我们肩负的重要使命,我们每一名班子成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此,我代表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向全县人民作出郑重承诺,并与同志们共勉共励。

以忠诚为魂,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要求”。在任何时侯、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坚定不移地与中央、省、市保持思想同心、工作同向、行动同步,全力以赴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南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以实干为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县委“工业强、农业优、三产活、项目兴、生态好”十五字方针和“一县一海一基地”战略目标,趟进改革的“深水区”,啃掉发展的“硬骨头”,坚决把此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用真真切切的发展业绩回报全县人民。

以团结为根,把同心同向作为“制胜法宝”。继续发扬历届县委保持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县委班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团结全县人民、广大党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调动一切力量投身到南县建设之中,努力营造同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干事业的良好氛围和生动局面。

以民生为本,把为民服务作为“根本使命”。始终把南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县委班子的奋斗目标,既注重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又认真办好打基础、利长远、惠子孙的实事好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

以清廉为基,把廉洁自律作为“立身之本”。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政治生命的血脉,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做到立身为人坚守“底线”、为官从政不越“红线”、履职用权不碰“高压线”。同时,坚持从源头上进一步加大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共同守护好、巩固好南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工业强县”战略的决定》。

中共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也于当日举行,选举夏志才为中共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 段诗纯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1/08/01/97276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