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龙岭工业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暨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6月16日讯(通讯员 何骏)“学生们,要知道;上学校,要自保。校园内,知礼仪;不乱跑,防摔跤……”6月16日上午,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在沙河社区小学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暨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一群小学生围在一起,盯着宣传展板,正兴致勃勃地唱着《学生校园安全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活动,旨在加大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强化青少年学生“红线”意识与安全意识,提升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全面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沙河小学全校25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同时,学生们也可以充当‘小小宣传员’,向家人传达安全生产及禁毒知识。”龙岭工业集中区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主任刘克平表示,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只有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筑牢防护堤坝、织密防护网络,让学生们了解毒品的危害,提升防护意识,才能防患于未然、守护好生命安全。

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了面对面接受教育的机会,为学生“穿”上了一件安全意识“防护服”,为引导其远离毒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健康的育人环境。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彩页、禁毒漫画,安全知识笔记本等资料1000余份。此外,集中区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暨禁毒知识“进社区、进单位、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场所”的“六进”活动。活动将通过摆放宣传手册与展板,张贴宣传标语,投放宣传图片,工作人员主动宣讲等多样化方式,就安全生产、禁毒等内容向社会公众进行细致讲解,并对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流程进行专业解答,努力形成“生命至上·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从而确保集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安全的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何骏

编辑:刘志雄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762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