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40次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2月1日讯(记者 钟浩)1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4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召开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召开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贯彻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政治建设,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要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严格要求,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更多时间和精力用到抓工作落实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党委(组)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推动益阳工会工作和妇联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市“两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批准了《益阳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审议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倒排时间,以“两会”召开为契机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发展凝聚人心、鼓舞人心。

会议决定召开全市解放思想高起点开放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对标新思想、新理念,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要坚持突出产业发展,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持续发展开放型经济。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和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评选情况的汇报。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钟浩

编辑:罗玉林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2/02/400097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