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华莱获评“2018中国茶叶百强企业”

第十四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现场。.marked.png

第十四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现场。

获奖证书。.marked.png

获奖证书。

红网时刻益阳11月16日讯(通讯员 蒋碧柳)11月15日,第十四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开幕式暨2018中国茶业品牌盛典举行,安化县荣获“2018中国茶业百强县、2018中国茶业品牌影响力全国十强县”,湖南华莱被授予“2018中国茶叶百强企业”、“2018中国茶业品牌传播力十强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是目前中国茶叶界历史最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创新力最强、凝聚力最大、业界主体参与最多、资讯发布最权威、传播性最广的年度经济盛会。本届经济年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平市农业局、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以“产业兴旺、品牌发展、醉美武夷、茶香世界”为主题。

会上,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公布了2018年中国茶叶行业调查结果,对2018中国茶业百强县名单、2018中国茶业年度人物、2018中国茶业品牌传播力十强企业、2018中国茶业品牌影响力全国十强县(市)、2018中国茶业最受消费者认可十强企业、2018中国茶叶百强企业名单、2018中国茶旅融合竞争力全国十强县(市)进行表彰授牌。

据了解,该七项奖项的评选均是通过自愿申报、专家评比的程序完成的,具有一定的公平性和权威性。

品牌之“本”在于“品质”,品牌之“形”在于“传播”。在多年的发展中,湖南华莱始终心系黑茶产业之发展大局,通过创新的思维和实践,全力推动产业的稳步发展,在文化建设和品牌宣传方面,更是展开了“百花齐放”的推广,包括撰写茶书“黑茶时代”、“国饮之黑茶”;打造黑茶文化舞秀《黑茶印象》,推广茶文化;成立茶学院,开展茶艺师培训;建设黑茶小镇,打造茶旅文一体化项目等,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蒋碧柳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327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