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 安化县茶叶产业链联合党委成立

安化县茶叶产业链联合党委成立大会现场。

中共安化县茶叶产业链联合委员会揭牌仪式。

安化县茶叶产业链联合党委第一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1月2日讯(记者 王新凤 实习记者 高嘉康 通讯员 刘刚贵)11月2日上午,安化县茶叶产业链联合党委成立大会在县自然资源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安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曙波,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茶业协会会长、茶叶产业链联合党委书记蒋跃登共同为中共安化县茶叶产业链联合委员会揭牌。

会议指出,成立中共安化县茶叶产业链联合委员会,旨在以党建为引领,通过“组织共建、党员共管、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品牌共创”等举措,着力破解产业链上党组织发展不均、力量分散、沟通不畅等问题,着力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实现组织设置合理化、工作运行规范化、服务产业链常态化,加速茶叶产业“千亿产业链”打造。

会上宣布了安化县茶叶产业链联合党委组成人员情况。联合党委由11人组成,设书记1名,副书记2名,委员8名。蒋跃登同志任茶叶产业链联合党委书记;康胜良、邓长军同志任茶叶产业链联合党委副书记;刘新安、张先枚、吴牧肃、龚意成、张明明、胡君平、刘艳丽、陈庆同志任茶叶产业链联合党委委员。

钟曙波代表县委对联合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把握新形势,充分认识产业链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新任务,充分发挥产业链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做好产业链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安化奠定坚实基础。

新当选的安化县茶叶产业链联合党委书记蒋跃登作表态发言,承诺将忠党爱党,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在产业链中全覆盖;在党言党,发挥联合党委在产业链中的引领作用;信党为党,强化理想信念在产业链中的堡垒作用,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安化县茶叶产业链联合党委第一次会议,组织学习《关于成立安化县茶叶产业链联合党委的实施方案》(试行),相关企业汇报生产经营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下阶段工作安排。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王新凤 高嘉康 刘刚贵

编辑:田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