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吧门口寻衅滋事,主犯投案自首

未标题-1.jpg

犯罪嫌疑人归案。

红网时刻益阳1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维 记者 单仕平)只因为一张照片,益阳一男子酒后纠集多人持械追打他人,在酒吧门口上演“古惑仔”戏码。日前,这起发生在两个月前的寻衅滋事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徐某强(男,19岁,资阳区人)到赫山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8月26日凌晨3时许,益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电话报警,称在赫山区海洋城某酒吧门口有多名男子持械殴打他人。接到报警后,分局刑侦大队、赫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通过调查走访和调阅周边监控视频初步获悉:当日凌晨3时许,受害人谭某和朋友从酒吧出来后来到门口买牛肉串时,突然窜出数名年轻男子,分别持棒球棒、管子刹追打谭某,在将谭某打伤倒地不起后,几名嫌疑人迅速逃离现场。谭某被送医院治疗,经法医检验右肩峰骨折,构成轻伤。经了解,受害人谭某并不认识行凶者,也没有与之发生过冲突,其被砍伤完全是飞来横祸。

案发后,赫山警方高度重视,指令由刑侦大队赫山中队开展专案侦查,经缜密侦查,锁定徐某强、莫某阳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掌握到徐某强等人喜欢在凌晨混迹酒吧的习惯后,民警在中心城区各酒吧蹲点守候。10月19日凌晨2时许,经连夜布控,专案组民警在朝阳区金山路某酒吧门口将犯罪嫌疑人莫某阳抓获归案。据莫某阳供述,8月26日凌晨,徐某强告诉他在海洋城某酒吧内发现了曾经欺负过自己的“仇家”,遂要他盯紧此人并帮忙报复,随后,徐某强邀集他人一同赶往该酒吧门口将受害人谭某打伤。而莫某阳事后得知,他们砍伤的谭某根本就不是徐某强所谓的“仇家”,而仅仅是因为徐某强偶然在某网络直播平台看见过谭某跟所谓“仇家”的合照,便不分青红皂白地邀集他人以打伤谭某来出气。就这样,讲哥儿们义气的莫某阳稀里糊涂地充当了徐某强的帮凶。

经民警多次上门做犯罪嫌疑人家属的思想动员工作,11月7日上午,在公安机关强大的追捕压力和政策攻心下,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徐某强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刑侦大队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其8月26日凌晨,邀集多人在海洋城某酒吧门口持械殴打他人、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

目前,涉案的徐某强、莫某阳已被刑事拘留,其余涉案在逃人员正在全力追捕之中。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1/12/7659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