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

11.marked.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0月26日讯(通讯员 邹盼 林俊任)近日,益阳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湖南城市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内举行,湖南城市学院学子及社会各界创新创业成功人士约300余人到场参与。此次论坛以“服务创业,筑梦益阳”为主题,由共青团益阳市委、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主办,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协办。

共青团益阳市市委副书记林英致辞,她表示青年的创新是一个国家、地区和民族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益阳市市委团组织将为广大青年创客提供支持和服务。

5470国际青年论坛发起人之一王家强、益阳市鹏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云蛟、新加坡上市公司董事长杨查作为嘉宾受邀出席,与听众分享他们的创业理念与心得。其中付云蛟以张旭豪成功创办“饿了么”网上订餐平台为例,指出创新不一定要高科技、大发明,顺应市场需求,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也是创新。

    在项目展示环节中,湖南城市学院大二学生张继文项目组的《智能潜水头箍》、湖南城市学院大四学生孙长昊项目组的《人机倾斜摄影系统开发及在城市规划中的应用》、90后青年创业家龚树国项目组的《全球智慧连锁农贸市场项目》三个项目进行路演。路演展示项目立足于产品独特性、唯一性,同时结合各嘉宾“顺应经济

    其中,孙长昊项目组成员参与的、湖南城市学院自主研发的服务于城乡规划和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产品——行业级远程垂直起降无人机“端点星”,已于今年上半年首飞成功并上市,为湖南城市学院向创新型高校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因其在经济与实践方面具有的双重价值,获得本次论坛评委、天使投资咨询创始人、首席咨询师谌亮的好评。

   湖南城市学院始终坚持将双创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目前已建立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多个双创平台。其中基地累计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35个,已成功孵化5个,并不断打造双创人才典范。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 邹盼 林俊任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0/26/7126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