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许立荣共同为安化“中远海运”运动场揭牌并召开座谈会

长塘完小学生为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佩戴红领巾。.jpg

长塘完小学生为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佩戴红领巾。

长塘完小学生为许立荣佩戴红领巾。.jpg

长塘完小学生为中远海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许立荣佩戴红领巾。

揭牌仪式现场。.jpg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8月22日讯(记者 刘丽)8月22日,安化县长塘镇完小“中远海运”运动场揭牌仪式举行,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中远海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许立荣出席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商谈合作事宜。

中远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自选择安化为定点扶贫县以来,先后选派8名“中远精英”来安挂职。他们投入到安化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线,并为安化脱贫攻坚援助 3000多万元,其中近2000万元用于教育事业,改善了安化的办学条件,也圆了不少困难学生的 “求学梦”“升学梦”。长塘镇完小“中远海运”运动场是“中远”改善安化教育的又一善举,投资170多万元,是长塘镇首个标准化运动场,为2000多师生提供了运动健身的好场所。

在定点扶贫座谈会上,瞿海代表益阳市委市政府以及500人民群众,向许立荣及中远海运集团对安化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十年来,中远海运集团工作队进驻安化,以优良的作风和专业的素养,为安化乃至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他说,益阳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同时拥有大江、大湖、大山,资源物产丰富,交通路网不断完善,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开放崛起创新引领”战略,并取得相应成效。希望借助中远海运集团所拥有的世界级平台,帮助益阳加快人才引进速度,加大干部交流和干部培养的力度,推动安化黑茶、竹木加工、食品工业等产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许立荣详细介绍了中远海运集团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加强对益阳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安化县脱贫摘帽,并将加大投资力度,助推教育事业发展。也将根据益阳的需要,加强统筹协调,帮助益阳做好人才引进与人才交流、培养工作。他希望根据益阳市和安化县的产业发展实际,积极与益阳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开展多领域合作,助推相关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8/23/4422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