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严、细、实”密织高温保电服务“监督网”

4566667.marked.jpg

8月22日,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纪检负责人到基层供电所开展实地督查。

红网时刻益阳8月22日讯(通讯员 佘文漩)“你们所里对高温下的线路巡视测温进展如何?”“目前安排的检修消缺计划有没有延时作业的情况?”“抽水灌溉的临时表计安全检查开展得怎么样了,漏保装置是否准确投入?”8月22日,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纪检负责人到基层供电所开展实地督查,督导高温保供电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助力迎峰度夏期间资阳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资阳区迎来用电高峰期。为保障电网设备和线路安全运行,该公司纪委压紧压实监督责任,持续强化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综合运用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以铁的纪律保障高温保供电、保民生、保抗旱、稳措施落实落地。

在作业现场,该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紧扣迎峰度夏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对线路巡视、设备测温、隐患消缺、应急物资、人员值班、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并督促各部门严格落实电力保供服务责任,要求各专业协同配合,主要采取“宣、查、改”立体式全方位服务,深入田间地头,入村入户宣传用电安全知识、电价电费政策,免费为农业用电设施进行检查,对存的问题及时协助消缺处理;主动上门为抗旱设备搭线接电源、安装电表等,确保农业抗旱排灌24小时用电无忧。针对迎峰度夏工作,公司纪委重点查处落实保供电责任不力、纪律作风涣散及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切实将高温保供电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个细节、每个角落。

保障群众高温天气正常用电乃民生大事,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纪委表示,将持续聚焦高温保供电工作,压实“两个责任”,以“大监督”体系为依托,充分履行监督职责,督促部门、站所落实落细高温保供电优服务举措,确保全区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护航广大群众清凉度夏。

来源:红网

作者:佘文漩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8/22/1174441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