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益阳分行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活动

666.marked.jpg

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 通讯员 何敏 益阳报道

天气炎热,酷暑难耐,一线工作者仍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群众的关心爱护,助力社会公益。近日,华融湘江银行益阳分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夏日送清凉”活动。

夏日炎炎送清凉 杨梅西瓜沁人心

该行桃江县支行联合万联易购超市于7月25日晚7点,在万联易购超市门口举办吃西瓜大赛。比赛时间未到,就有附近居民跃跃欲试。在给居民讲解规则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从银行金融服务切入对利率下行趋势下经济环境进行分析介绍。

活动老少皆宜、新奇有趣,引起不少居民围观参与,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不断。赫山支行的活动现场不仅准备了杨梅汁和冰镇西瓜,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了防暑降温小风扇、设置免费的义诊台,为周边居民们测量血压,不光从生活方面关心爱护群众,也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进行金融宣讲,帮助更好地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夏日炎炎送清凉 凉茶绿豆消酷暑

天气炎热,环卫工人们偶尔会到营业网点歇脚避暑,该行资阳支行网点的工作人员每每见到他们都会热情地引导进入网点歇一歇脚,或递上一杯水,或送上一杯凉茶。网点工作不太忙时,坚持每周为网点十字路口当值的交警送去一股清凉,或许只是一碗简单的绿豆粥,却是用真心、真情共筑其乐融融。

夏日炎炎送清凉 冬病夏治赠三伏

“最近空调吹得多,贴三伏贴有用吗?”“办公室坐得久,腰背受不住,贴三伏贴可以改善吗?”该行的分行营业部和南县支行于每周三在网点内开展养生赠三伏贴活动,耐心向参与义诊的每一位客户讲解三伏贴的适应症和注意事项,讲解三伏贴以及冬病夏治的各种办法,并对检查中客户的问题及时回复,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中旬。

“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为广大群众提供爱心福利,让他们在渴了累了时,第一时间想起来的就是华融湘江银行益阳分行。该行会继续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打造更贴心更舒适的服务网点。

来源:红网

作者:何敏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7/26/1156317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