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开展“四个专项行动”整治

257cd3f5-2a4f-4314-bb63-7bf9cb8dbaed.marked.jpg

隧道提质升级。

桥梁提升防护设施。

红网时刻益阳11月23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 胡哲辉)自交通运输部今年10月份开展“普通公路隧道提质升级、桥梁防护设施提升、连续长陡坡路段以及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四个专项行动以来,桃江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认真履职,确保按时按要求在今年12月底完成“四个专项行动”的整改任务。

桃江此次“四个专项行动”整治项目,有国道207武潭镇石桥村石桥小桥和沙渭桥两座桥梁的改造;有省道319三堂街镇黄泥坳和沾溪镇洞冲里两处隧道需要提质升级;有洛湛铁路和石长铁路共29处非城区铁路跨公路的桥梁、涵洞的安全隐患整治。

11月22日上午,在石桥小桥拆除重建现场,公路两端设置了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绕道通行;施工人员正在实施桥基础施工。石桥小桥修建于1967年10月,全长10.26米,通车40多年来,该桥综合技术状况等级已评定为五类桥(危桥)。这次拆除重建后,由原来的石拱桥改造为矩形板桥,桥宽由原来的9.5米拓宽至10.54米。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今年12月底,该路段可以恢复通行,届时将大大增加当地溪流的行洪能力,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全长230米的黄泥坳隧道,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已增设了隧道信息、限速限高、禁止超车等交通标志;完成了隧道洞口过渡段及洞内段的黄色双实标线、过渡段设置突起路标、洞口黄黑相间的反光膜设置;增设了轮廓线、灭火器室,增设供配电设施,修复了人行道板。与洞冲里隧道一样已按照整改要求基本完成整改任务。

桃江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至今天为止,洛湛铁路和石长铁路共29处非城区铁路跨公路的桥梁、涵洞已按要求完成所有安全隐患整治;国道207武潭镇区沙渭桥已完成主体施工,预计本月底可以恢复正常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红 胡哲辉

编辑:罗玉林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11/23/62562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