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残联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会

学习研讨交流会现场。

观看“赤字初心”微党课视频。

红网时刻益阳1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渔)11月14日,益阳市残联组织举行党组中心组第11次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会,党组、理事会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干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推进班子成员及干职工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主要篇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入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用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各项残疾人工作。

会议组织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先进典型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赤子初心”微党课视频及《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勇,机关支部书记谢恩桃分别为干职工讲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正确看待荣辱得失》《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把初心使命融入党建工作实践》的专题党课。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组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中心干职工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开展第三次研讨交流。中心组成员带头作研讨发言。机关支部党员代表、非党员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大家认为,通过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系列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将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之中去,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隆兴)。

来源:红网

作者:周渔

编辑:罗玉林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8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