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城院学子以歌声告白献礼

048b4fb8-ae5d-4c05-8627-ddbfde4933c2.marked.png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演唱《在灿烂阳光下》。牛耀晨/摄

e5401336-59ec-417a-ae17-3cd891da129f.marked.png

艺术学院合唱团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牛耀晨/摄

红网时刻益阳9月30日讯(通讯员 谢佳荣 熊羽妍 朱先怀)“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9月29日晚,嘹亮的歌声围绕着湖南城市学院的音乐厅,歌声时而轻柔婉转,时而激昂澎湃。这是湖南城市学院举办的“欢庆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歌咏比赛现场。

活动分为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篇章。比赛在校歌《精英,从这里扬帆启程》和合唱《七律·长征》中拉开帷幕,来自全校共11个代表队的成员们满怀激情,倾心演唱,以恢宏的气势和优美的旋律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等红歌唱响时代主旋律,用满腔的热情表达对祖国的爱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一场特别演出也如期而至。全体观众起立,同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顿时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钢琴的伴奏下,萦绕着嘹亮的歌声,观众们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送出对祖国最真挚的表白。

“校歌,体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洋溢,满腔热血;红歌,唱出了我们大学生对革命战士、仁人志士的感激与钦佩,我们给新中国点赞”管理学院合唱队的张兆宇说道。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歌声迎国庆,曲中忆苦甜。爱国歌曲中饱含着对伟大祖国赞美之情,学生们用朴实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示了城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为学校发展和祖国富强再立新功的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谢佳荣 熊羽妍 朱先怀

编辑:刘丽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24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