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政协“协苑繁花——庆祝人民政协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97a2023bb9f9c4c4cfa580a54b73262.marked.jpg

开幕式现场。

fc8670a6e1c714a13aac9f88223cf8d.marked.jpg

观众正在欣赏书画作品。

红网时刻益阳9月18日讯(记者 王新凤 通讯员 李保)9月18日上午,益阳市“协苑繁花——庆祝人民政协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市美术馆隆重开幕。益阳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各区县(市)政协、大通湖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市政协参加单位负责人,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和书画摄影展入展作者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此次展览由政协益阳市委员会办公室、益阳市政协书画院主办,益阳市书法家协会、益阳市美术家协会、益阳市摄影家协会协办。此次作品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面向全市,共征集作品373幅,其中书法作品135幅,美术作品58幅,摄影作品180幅。

参与投稿的单位有益阳市各区县(市)政协、大通湖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有各老年人大学,还有点对点向益阳的名家特约作品。参与投稿的个人有耄耋老者,也有翩翩弱冠。经过各专家评审的最终审定,确定参展作品180幅。

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形式灵活,风格各样,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人民政协这一中国特色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宣传了人民政协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和主要成效;生动展现了政协委员和全市各界人士投身发展、履职尽责和人文荟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尽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全市人民、对人民政协、对新时代的挚爱之情,是献给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一份厚礼。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3日。

070a527ee35e209a13550b3488a8000.marked.jpg

参展书画作品(部分)。

6035087f0afe9dd409fe50d958c3b92.marked.jpg

参展摄影作品(部分)。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编辑:王新凤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22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