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_abc1340.marked.jpg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_abc1391.marked.jpg

集体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4月1日讯(实习记者 刘志雄 记者 刘丽)4月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塞湖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暨2019年第4次集体学习举行。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张值恒、黎石秋、徐云波、黄加忠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在职副厅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众人先在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瞿海在参观中谈了三点感受与众人共勉:一要忠,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信仰,永不背叛入党誓言;二要清,要清楚自己“为谁为官”,要做到以百姓之心为官,时刻牢记公仆身份,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三要廉,要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法纪,守住廉洁底线,保持戒骄戒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做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众人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塞湖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下塞湖案件警示教育片。两位中心组成员就相关议题作了原文领学、主题辅导、中心发言,其他同志逐一作了研讨发言。

瞿海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反思总结下塞湖问题的深刻教训,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瞿海要求,要坚持思想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做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守护好一江碧水”。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将目光聚焦到产业项目建设和园区经济发展上来。

瞿海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切实打好治水攻坚战、治矿攻坚战、蓝天保卫战、生态环境风险防范战、农村环境整治攻坚战,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坚持求真务实,敢于较真碰硬抓落实,既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也要依法行政、依法决策,深入调查研究,坚决反对弄虚作假。要坚持底线思维,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各条战线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守住底线。

瞿海还部署了其他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刘丽

编辑:刘志雄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340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