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益阳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益阳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现场。.jpg

益阳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111195542.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讲话。

红网时刻益阳1月11日讯(记者 刘慧婷 实习记者 刘志雄)1月11日,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益阳大剧院举行闭幕会,会议表决通过了8项决议草案和决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22人,实到40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益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益阳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更名、设立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

瞿海表示,2018年,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五大发展战略,强力推进“五先五市”,书写了奋发图强的新篇章。瞿海要求,要坚定有力加强党建,把忠诚刻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落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严格执行《准则》、《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保持战略定力、目标定力、执行定力,“绘好一张蓝图、把握两个关系、打好三大攻坚战、优化四个结构、主攻五个领域”,切实把上级决策部署转化为促进益阳发展的工作思路、方法举措和实践成果;要尽心竭力一心为民,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积极回应人民关切、自觉维护人民利益,全力抓好稳就业、惠民生、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工作,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安心、更省心、更舒心;要有坚如磐石的信心、一往无前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的劲头,开足马力担当作为,解决不敢为、不能为、不会为、不善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把发展重点转到拼质量、拼效益、拼绿色上来,深入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聚力先进制造业、高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精准帮扶企业发展,做大做强园区经济,用党员干部挥洒的汗水拼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根基。

瞿海指出,要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发展大局;要依法履职,加强民主法治建设;要践行宗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要提升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做到思想上充分重视、工作上充分信任、决策上充分尊重,为推动人大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瞿海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刘志雄

编辑:刘慧婷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01/11/464348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