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网上办事工作会议召开

QQ??20181215125736.jpg

益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网上办事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2月15日讯(记者 单仕平)12月14日上午,益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网上办事工作会议召开,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讲话。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主持。省直部门领导及13个兄弟市州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去年以来,益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以群众“最多跑一次”或“一次都不跑”为目标,通过绘好一张图、搭好一个台、备好一桌菜,创造性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市直36个部门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已全部纳入省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管理,大部分政务服务事项能实现网上预审、网上办理、网上反馈,网上可办率达到98%。

会上,张银桥指出,益阳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其他市州学习和借鉴。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省长许达哲的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体制机制;要进一步理顺完善事项梳理,确保填报精准完备;要进一步推进事项网上办理,简化优化办事流程;要进一步扩大平台覆盖范围,优化平台服务功能;要进一步整合共享信息资源,严守信息安全底线;确保完成“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年度任务,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张值恒要求,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目标要再明晰,2019年底前,全市网上可办率达到100%;三是责任要再压实,2019年底前实现应进必进,一门办理;四是工作要再深化,推进事权下放,扩大服务范围,提升网办比率;五是督导要再严格,要将各级各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列入年度绩效考核,以工作成效排座次,定奖惩。要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为加速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单仕平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2/15/42975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