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全力抓好电力项目建设 切实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2月14日讯(记者 刘丽)12月13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携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和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就全市生产生活用电保障和电网升级增能等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国网益阳供电公司,瞿海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听取益阳电网供电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和春节保电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瞿海充分肯定了国网益阳供电公司相关工作并向全市供电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今年,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工作业绩有新进步,管理服务有新提升,项目建设有新突破,党的建设有新加强。下阶段工作的开展,要全力补短板,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实施“三年行动计划”,为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要突出产业项目建设,加快培育新动能,扩大有效投资;要突出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在深化改革、降低成本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服务群众、服务发展;要突出抓好管理服务,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科学化、智慧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做好迎峰度冬保电工作,加强设备维修,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安全和重点项目用电安全;要突出党建引领,增强组织保障,弘扬优秀企业文化,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员工专业素养、能力水平。

在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瞿海一行详细讨论了有关电力项目建设,并对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瞿海要求,长安益阳发电公司要坚持创新发展,积极开展扩容升级;要坚持绿色发展,在节能环保方面为行业作出示范;要坚持安全发展,守住底线;要坚持合作发展,促进公平合作。公司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加强公司班子建设,提高队伍的专业素养,为实现公司扩容升级、助力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基础。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优化环境,服务企业,全力支持公司相关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2/14/42966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