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ETCP集团、道氏技术等企业负责人到访益阳 洽谈合作事宜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右)与ETCP集团董事长谭龙一行洽谈在益合作事宜。.jpg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右)与ETCP集团董事长谭龙一行洽谈在益合作事宜。

瞿海与广东道氏技术董事长荣继华、深圳超频三科技董事长杜建军、广东佳纳能源副总裁文定强等企业家座谈。.jpg

瞿海与广东道氏技术董事长荣继华、深圳超频三科技董事长杜建军、广东佳纳能源副总裁文定强等企业家座谈。

红网时刻益阳12月5日讯(记者 刘丽 实习记者 曹臻伟)12月4日下午,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先后会见ETCP集团董事长谭龙、广东道氏技术董事长荣继华、深圳超频三科技董事长杜建军、广东佳纳能源副总裁文定强等企业家,并展开座谈,交流探讨相关领域合作事宜。

会上,谭龙就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ETCP是智慧停车行业领军品牌,于2012年在北京成立,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一二线核心城市设有分(子)公司近20家,是中国智慧停车行业创建者和领军企业。

谭龙表示,公司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结合益阳城市治理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技术优势,通过信息化盘活车位存量资源,助推益阳智慧停车公共平台打造。

瞿海向谭龙对家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城市建设既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又要实施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管理。当前,益阳正积极建设智慧城市,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效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ETCP集团回益发展,将助力益阳加快完善城区交通管理,发展数字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形成新业态、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同类城市中树立标杆。

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创业板A股上市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陶瓷产品全业务链产品、服务提供商。荣继华对益阳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公司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与益阳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落地,助力益阳经济社会发展。

瞿海说,益阳已经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欢迎各界有志之士来到益阳投资,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益阳市委市政府将在用电、用气、用地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全力助力企业在益阳发展。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丽 曹臻伟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2/05/40304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