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轮车刮倒学生,南县交警快速破案

未标题-3.jpg

南县交通民警接受锦旗。

 红网时刻益阳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兴 谢业 记者 单仕平)11月13日,南县南洲镇一居民李某带着一面写有“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秉公执法警界楷模”的锦旗来到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送到了民警手中,连连表示感谢:“原本以为很难破案了,没想到你们只用了短短的4个小时不到,就找到了肇事车辆,真的十分感谢你们”。

  10月29日12时45分许,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学生放学回家途中在南洲镇工商所附近被一台三轮摩托车车上的物品刮伤撞倒,肇事司机并未察觉且驶离事故现场。学生额头因被利器划破鲜血直流,被同行的同学送往医院缝了12针,并住院治疗。

  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赶赴医院询问伤者及现场证人事故相关情况。原来事故案发时间为上午11点50分时许,伤者受伤后来不及报警,到医院治疗后才想起报警处理。但伤者及现场证人均未看清车辆车牌,只知道肇事车辆为一辆三轮摩托车,车上载有很多物品。民警根据伤者提供的情况赶到事故现场,发现现场已被破坏,没有遗留任何可利用的信息,且事发现场并没有监控设备。民警只好根据事发时间段,逐一排查来往方向附近卡口视频资料。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车身有一个明显的家具广告标志,且车上载有家具,民警大胆猜测这可能是为该广告家具厂送货的车辆。民警立即赶赴该家具厂展开调查,该家具厂老板经过视频资料辨认,发现司机与他经常联系帮忙送家具的司机有点像,并提供了该司机的联系方式。下午15时许,民警通过联系方式通知该司机驾驶自己的三轮车到交警大队进行比对。然而,民警却发现该司机驾驶过来的三轮车并不是视频中出现的三轮车,与事故现场情况比对也不成立,车身高度并不能造成伤者额头上的伤口,且司机否认自己曾刮擦到行人。

  民警耐心与司机进行沟通询问,原来该司机家里有两辆三轮车,都在给家具厂送货。民警立即让该司机将家里的另一辆三轮车开到交警大队。经比对,开来的第二辆三轮车与事故现场比对完全符合,其车身高度与造成伤者额头伤处的高度一致,且与监控视频内出现的三轮车一致。

  该司机表示当时车上载有家具,自己并不知道不小心刮伤了别人。案件快速侦破后,民警耐心细致地做好双方当事人的工作。经过调解,肇事司机表示愿意承担伤者的所有医疗费用,双方达成和解。目前,受伤学生已康复出院。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张兴 谢业 单仕平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25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