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益阳市脱贫攻坚 要坚定信心全力决战决胜

益阳市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jpg

益阳市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1月1日讯(记者 刘丽)10月31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在安化县小淹镇、东坪镇分别召开安化县镇村干部、国省市县四级驻村工作队长座谈会与益阳市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对于此项工作积累的经验,与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结合实际对脱贫摘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出席人员畅所欲言,总结工作经验,寻找差距,并积极对后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

“群众在你心中有多重,你就在群众心中有多重。”瞿海肯定了党员干部们用辛勤付出换取人民群众满意和幸福的精神。他指出,安化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级各部门团结奋斗,信心倍增;担当负责,真抓实干;以上率下,狠抓落实;成效明显,全力决胜。

瞿海要求,下阶段工作的开展,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思想引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脱贫的重要论述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统一思想、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忠诚担当,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坚定信心,以必胜的信念和攻城拔寨的决心开展工作;要坚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围绕“三率一度”,坚持“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确保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要抓好产业园、念好山水经、打好生态牌、用好互联网、唱好文旅戏;要坚持统筹推进,统筹抓好重点村和非重点村、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工作,将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实效;要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干部要发挥优良作风,真抓实干,真心真情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关心爱护在基层一线奋战的党员干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瞿海还前往茶乡花海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要求,坚持高标准建设,将茶乡花海项目打造为展示安化茶园形象的“茶厅”,为周边易地扶贫搬迁居民提供后续产业支撑。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1/01/72039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