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黑茶特色小镇建设初见成效

安化黑茶小镇全景图。

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工程项目推进现场会暨雪峰湖大道(东段)、G536二期改线及金浩段通车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29日讯(通讯员 唐伟中   李小芳) 9月28日,安化县委、县政府举行迎接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工程项目推进现场会暨雪峰湖大道(东段)、G536二期改线及金浩段通车典礼,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宣布“雪峰湖大道(东段)、G536二期改线及金浩段通车!”

   2017年8月,安化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提出了建设黑茶特色小镇,打造世界黑茶之都的构想。面对宏伟蓝图,全体华莱人以责无旁贷的担当,义无反顾的勇气,只争朝夕的意识,主动承担了投资建设安化黑茶特色小镇的重任。

一年来,华莱人秉承“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的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设计,高密度投入,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打造,高效率推进,按照“队伍精干、施工精细、服务精准、工程精美”的要求,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

截至目前,华莱已投入建设资金11.3亿元,启动大项目9个,其中投资1.3亿元的雪峰湖大道东段、投资0.8亿元的滨江景观带、投资0.7亿元的G536金浩段、投资2.3亿元的黑茶文化广场、投资1.2亿元的安置房等公益项目均能按期完成。华莱国际、黑茶大市场、钟鼓山观光茶园、大酉溪西岸旅游等项目正在全力推进。安化黑茶特色小镇建设已初具雏形,初见成效。

“项目能够如此高速度、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出了重大贡献,县人民政府与华莱生物签订安化黑茶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仅仅1年的时间,该公司就完成投资2.8亿元,完成了雪峰湖大道(东段)和金浩段道路、沿线管网的建设及改造任务,当前正扎实推进黑茶文化广场等节会项目,这充分体现了该公司情系桑梓、回报家乡的感恩之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仪式上,安化县委、县政府对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给予了充分肯定。

  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社强表示,华莱拥有坚定必胜的信念,将唤醒所有的潜能,凝聚全部的力量,乘势而上,再创辉煌;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为建设一流黑茶特色小镇,为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为把安化县城打造成更加秀美宜居,作出华莱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唐伟中 李小芳

编辑:刘丽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9/29/5301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