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6次会议召开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6次会议现场。.jpg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6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8月15日讯(记者 刘丽)8月15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相关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党委要形成共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和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生态强市建设。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中央巡视组和中央环保督察组关于生态环保问题的整改;进一步抓好河长制、湖长制责任的落实;进一步抓好新旧动能转换;统筹推进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推进益阳的政治经济生态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听取了关于“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创建工作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上阶段“蓝天保卫战”所取得的明显成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把握大势,抓住机遇,巩固成果,乘势而上,进一步优化方案,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要突出重点,严格依法强化监管,加强对重要时间节点和短板等的严格精细化管理;要加强宣传,高位推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力度保障,相关部门要分工协作,严抓共管;要强化督察调度,严格考核问责,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人居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加快推进全市殡葬改革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统一思想,山区、湖区殡葬传统由来已久,相关部门要攻坚克难,稳步推进殡葬改革;要明确目标,优化方案,强化措施,殡葬改革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推进,要加快补齐殡葬设施的短板,优化提升殡葬管理服务;要广泛宣传,大力移风易俗,移风易俗和殡葬改革是破千年旧俗、树一代新风的社会性变革,有关单位要持之以恒地做好舆论宣传;要严明纪律,党员干部要带头做表率,引领社会新风尚;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殡葬改革。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8/15/4248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