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召开2018年第24次市委常委会 研究了这几个议题

未标题-1.jpg

益阳市 2018年第24次市委常委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8月1日讯(记者 单仕平)7月31日晚,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召开2018年第24次市委常委会,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夯实政治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结合益阳的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深刻领会讲话精神,选拔益阳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要做好年轻干部的工作,大力选拔高素质、专业化的年轻干部;各级党委要切实强化抓党建这个“主责”,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全市组织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施策,敢于担当,着力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中央、省委意识形态工作有关精神和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强化扬正控负,加强网络平台管理,建好队伍;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传播正能量;要做好网络管控,对舆情要积极引导,对假消息和谣言要敢于斗争,善于应对;要形成齐抓共管格局,让网络信息化与经济融合,推动益阳社会经济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的重点。三是要强化资金保障。四是要迅速准备在9月上旬召开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认真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百村示范、千村整治”的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压实责任,聚焦重点,加强源头管控,认真做好退伍军人的工作,落实好退伍军人的合理诉求。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益阳市违法建设治理“铁锤行动”、迎接办学水平评估、益阳市教育突出贡献奖评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单仕平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8/01/3158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