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看望驻益部队和离退休老干部 致以建军节祝福

瞿海亲切慰问益阳军分区官兵。.jpg

瞿海亲切慰问益阳军分区官兵。

瞿海亲切慰问武警益阳支队官兵。.jpg

瞿海亲切慰问武警益阳支队官兵。

瞿海看望优抚对象。.jpg

瞿海看望优抚对象。

瞿海与优抚对象畅谈。.jpg

瞿海与优抚对象畅谈。

红网时刻益阳7月26日讯(记者 刘丽)7月26日,在第91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益阳市委书记瞿海率相关市领导与市直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益阳军分区、军分区干休所、武警益阳支队等地,看望驻益部队官兵与离退休老干部及其军属,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军分区全体同志以及家人表示节日的慰问。”在益阳军分区,瞿海亲切慰问驻益官兵。他指出,过去一年,军分区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推动军队改革、军民融合、国防动员工作、双拥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为益阳的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益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许多重要指标排在全省前列,“三大攻坚战”特别是蓝天保卫战中,成效明显。在日前环保部通报的2018年上半年(1-6月)空气质量状况的排名中,益阳名列全国第18位,这是全市广大群众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军分区努力。希望部队能够按照习近平主席要求,继续发扬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

在军分区干休所,瞿海看望老干部并送去节日祝福,“感谢曾为军队建设、地方经济建设作出贡献的革命老同志,祝你们节日愉快,家庭幸福。”瞿海表示,习近平主席说“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国家、军队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和机关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我们要学习老同志的思想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都取得新成绩。

在武警益阳支队,瞿海指出,武警部队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武装力量。近年来,武警益阳支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维稳处突、抢险救灾以及地方经济建设上都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坚持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部队,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虽然近日晴日当空,但是后阶段天气多变,希望部队官兵在做好维稳工作的同时,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做好防汛抗旱等应急工作的准备。

“我父亲也跟您一样是军人,我是部队出生的,对部队很有感情。建军节即将来临,祝您节日快乐,感谢您曾为部队建设与地方经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在优抚对象家中,瞿海与他们亲切畅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状态,并耐心听取他们的军旅故事。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7/26/2257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