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县住建局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预验收
2022-09-21 23:24:10 字号:

南县住建局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预验收

22222.marked.jpg

座谈交流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21日讯(通讯员 孙文军 余玥)近日,南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县住建局进行省级文明单位预验收工作。采取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据了解,2016年,该局首次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今年是第二次申报。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洪少顺从五个方面汇报了该局2021以来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在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宣传教育上下功夫抓落实,建立了“文明创建+”机制,创新了举措,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全员积极参与的工作新格局,实现了文明创建与业务发展双丰收。检查组对该局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标准越来越高,难度越来越大,且含金量高。希望该局认真领会文明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不断丰富创建内涵,拓展创建载体,创新机制体制,把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文明创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发展水平。

下一步,该局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以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再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行业新风为重点,以提高队伍素质、增强服务意识为抓手,以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创建活动为载体,持续、扎实、深入开展文明建设,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层次和水平,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孙文军 余玥

编辑:岳敬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