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党建引领无盲区 廉政教育无死角
2022-09-21 23:24:24 字号: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党建引领无盲区 廉政教育无死角

222.marked.jpg

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益阳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俊)“上级党委部门对我们特困企业支部太关心了,今后我们可以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了。”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直属特困企业支部书记在企业党员群中兴奋的传递着这一好消息,对益阳市直机关工委为困难基层党支部解决实际困难纷纷点赞。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充分发挥特困企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20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组织直属五家特困企业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负责人和特困企业党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

来到益阳市烈士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先烈英雄的事迹。

全体党员肃立在纪念碑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那一刻,就像是孩子对母亲的承诺与诉说,决心要“传承英烈精神,不忘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胡林翼故居,深入了解胡林翼生平事迹、家规家训,认真聆听了《忧国如家一廉如水》主题微宣讲。通过聆听宣讲,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胡林翼“忧国如家为己任”的家国情怀和“不取官中一钱以自肥”的廉洁境界,深刻体悟了胡林翼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忧国忧民的崇高精神和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清正廉洁的思想内涵。大家纷纷,更加深刻理解了胡林翼文化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从中汲取到了精神力量,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王俊

编辑:岳敬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