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益阳交通优化大件运输服务 获企业点赞
2022-09-21 14:48:09 字号:

益阳交通优化大件运输服务 获企业点赞

,,,.marked.jpg

送锦旗感谢。

红网时刻益阳9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军辉 邹著)9月19日,湖南中科宇能科技有限公司将写有“情系企业、排忧解难、热情高效、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该支队优化大件运输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据悉,该公司生产的一批大型风电叶片运往省外,因叶片由陆上发电改为海上发电,长度因客户需求从63米增至112米,高速公路出入口不能通行如此长的加长挂车,企业95套风电叶片订单无法按时交付。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得知情况后,召开专题协调会议,明确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牵头负责,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加大向上汇报力度,积极申报高速公路入口匝道改造项目,对接优化运输车辆通行线路、合并高速公路收费站车道等,切实解决企业难题。

为创造通行条件,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同省高警局益阳支队和长沙支队、湖南长益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湖南中科宇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现场勘查、召开协调会,结合货物运输货物技术参数、车货等信息,制订切实可行的通行方案,确保该大件运输车辆顺利由长益高速中转至许广高速,产品在8月底按时交付。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该支队将以此次任务圆满完成为契机,严格执行大件运输审批许可办理时效,落实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提高审批效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执法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辉 邹著

编辑:岳敬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