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县麻河口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 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2022-09-18 12:04:47 字号:

南县麻河口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 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1.marked.jpg

志愿者正在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

红网时刻益阳9月17日讯(通讯员 陈莹)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辖区居民的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麻河口镇党委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加强群众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悬挂国防教育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和咨询站,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讲国防法规、国防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部分志愿者前往居民家中进行面对面宣传,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比喻和有趣的事例,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普及国防历史、国防法、国防理论的相关知识,帮助居民更深入的了解国防的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激发居民的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这个宣传活动主要可以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国防的重要性,增强他们的国防观念。”一位志愿者说道。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23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20人次。接下来,麻河口镇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国防宣传教育的广度、深度和力度,大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扎实推进国防宣传教育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陈莹

编辑:田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