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漫画 | 湖南城市学院:戮力同心 以艺抗疫
2022-04-04 21:55:52 字号:

漫画 | 湖南城市学院:戮力同心 以艺抗疫

红网时刻 通讯员 张雅瑶 益阳报道

日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许多高校依然处于封闭管理状态。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控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筑牢心理防线,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过制作表情包、彩绘、漫画等形式引导城院学生做好防控措施,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乐观的心态与疫情抗争到底。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新媒体学生绘画。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过制作表情包的形式提醒同学们及时进行健康打卡,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食堂排队.jpg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陈露阳。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张乐平。

c012ce4b39424e32b2f5f02f6b0c8814_副本.jpg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杨心。

卷土重来的疫情打破了校园原有的自由与平静,在严格的校园防控管理下,每个人都要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为自身和他人的安全着想。“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万众一心齐助力,众志成城抗疫情,待疫情消散,美好的生活将如期而至。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雅瑶

编辑:田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