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益阳唯一!益阳高新区1家企业成功申报首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
2021-07-07 17:05:50 字号:

益阳唯一!益阳高新区1家企业成功申报首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第一批湖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及培育名单的公示》。

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益阳市唯一一家企业上榜。

微信图片_20210707145155.marked.jpg

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益阳7月7日讯(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李娜 田芳)近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第一批湖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及培育名单的公示》。本次2021年第一批拟备案湖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名单公示中,益阳高新区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益阳市唯一一家企业上榜。

新型研发机构是新时期重要的新型创新主体之一,是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原始创新能力、聚集高端创新资源、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为贯彻落实《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办法》《湖南省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和《关于完善省级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激发创新活力的若干政策措施》等精神,加快湖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2020年11月,湖南省组织首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申报工作。

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前身是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由益阳市人民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湖南城市学院三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于2017年11月成立,是湖南省首家由学校、企业、地方三方联合打造的新型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创新中心、重大课题研发中心、综合人才培育中心和核心成果展示中心。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支稳定的、年轻的专业设计团队,建设了一支紧密合作的高端专家智库队伍,研发了一整套有研究院特色、有应用价值的智慧城市设计理念与工具。已落地的规划设计项目横跨多个省份,涉及多个领域,目前正在新型智慧城市领域、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研究和资源整合,为益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跑出“加速度”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 慧婷 李娜 田芳

编辑:刘志雄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