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益阳市工信局到桃江县检查指导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
2021-05-10 15:17:26 字号:

益阳市工信局到桃江县检查指导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

04c742e07b624b618d4d2b60983e5d5b.marked.jpg

指导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5月10日讯(通讯员 余婵媛)5月8日,益阳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一行到湖南新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企业的合同订单、生产记录及依法依规生产情况开展检查。通过企业自查和检查组核查,该企业正在办理相关证件,暂未进行生产。

检查组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遵守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许可相关规定,保证生产销售的车辆产品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并与许可车型一致。企业正式生产后,将持续突击抽查企业“5类重点货车”的维修记录、零配件采购记录,对非法改装的,将严格依法查处。

企业负责人承诺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和行业管理的相关规定,建立规范运营的各项制度和管理体系,规范经营生产管理流程,并严格遵照行业管理要求,不生产不符合标准法规的车辆产品,不参与、协助非法改装行为,为促进行业发展、规范经营服务做出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余婵媛

编辑:岳敬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