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学党史见实效:益阳大通湖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下沉”服务
2021-04-23 16:23:27 字号:

学党史见实效:益阳大通湖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下沉”服务

e2d7d64d95e7188058b2f5aacf41132.jpg

大通湖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杨亮上门服务

红网时刻4月23日益阳讯(通讯员 徐钢 谷晴)“王老板,今天我们来是专门给你送《娱乐经营许可证》的,请收好。”“我这两天真是太忙了,没顾得上,真没想到你们还送上门来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4月22日上午,益阳市大通湖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为经营者现场解决问题和困难。

去年以来,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在大通湖开通。所有文化市场经营者的办证、换证、年审都可以通过手机线上申请、线上办理。但开通后很少收到市场经营者的申请信息。通过调查走访,原来大部分用户虽然下载了该平台,但并不很了解使用方法。得知这一情况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利用工作之余逐户上门,详细讲解平台的操作办法,使区内的所有经营户都能熟练掌握相关操作。接到线上申请后,工作人员按照规定限时办结。看到部分经营户忙不过来,工作人员又主动将新办的证件上门送到经营户手中。真正将服务送到了经营户的心坎上。

“说实话,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是我们的行政主管部门,以前上门就是为了执法‘挑刺’。但没想到他们现在完全转变了工作作风,经常上门为我们主动服务;办证不仅省时又省事,而且服务又好又贴心。我会遵照国家有关法律,守法诚信经营,为建设平安文明的大通湖贡献一份力量。”拿到《娱乐经营许可证》的王先生很是开心。

来源:红网

作者:徐钢 谷晴

编辑:岳敬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