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视频丨“用心爱心”建设健康益阳 康雅医院举行大型义诊
2020-10-11 20:56:16 字号:

视频丨“用心爱心”建设健康益阳 康雅医院举行大型义诊

_abc3734.marked.jpg

参加义诊的多为中老年人。

_abc3744.marked.jpg

多名国内知名专家、湘雅名医也参加了此次义诊。

红网时刻益阳10月11日讯(记者 刘志雄 通讯员 罗仕博)10月11日,“用心爱心 健康益阳”世界心脏日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健康宣教大型义诊活动在佳宁娜广场举行。来自湖南康雅医院的30余名医生为来到现场的800余名群众进行义诊。

当天还有国内知名内分泌代谢科专家廖二元、国内知名普外科专家汤恢焕、国内知名消化内科专家邹益友等进行会诊。闻讯前来就诊的群众除了能享受专业的医生看诊外,还均现场进行了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更有部分群众,带上了近期的X光片等检验记录前来问诊。

_abc3741.marked.jpg

前来问诊的群众在均有序排队等候。

800余名前来问诊的群众中以中老年人居多,其中老年病科、心血管科、神经内科和呼吸科等科室的义诊台前均需候诊排队。“很感谢这次义诊,往日得排长队挂号的专家,今天只要等几个人就能到我看。”来问诊神经内科的唐嗲说:“杨医生好有耐心的,我现在放心了。”

作为湘雅名医,汤恢焕说:“在这搞义诊,是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甚至相比在医院有更多的时间和患者交流。也有利于我们更大范围的了解群众健康情况。”他还表示,在精力允许的情况下,要更多的让不同层级的医院医生进行交流,既能有利于医疗资源惠及更大范围的群众,也有利于医生专业水平的提升。

_abc3732.marked.jpg

现场传授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技能。

义诊现场,康雅医院组织了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演示,并向有意愿学习的群众现场指导传授相关知识、技能。现场还持续表演展示了急救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刘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