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益阳召开2019年创文迎检工作调度会
2019-10-31 16:05:41 字号:

_abc8729.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0月31日讯(记者 刘志雄 通讯员 易政研)10月30日下午,益阳市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瞿海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阶段全市创文工作。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瞿海指出,今年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卓有成效,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创文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瞿海要求,要坚定信心,全力冲刺。今年,益阳市推进了一系列重要工作,展示了形象,取得了实效,改进了干部作风,为创文迎检积累了经验和成果。要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坚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高位推动,在迎检准备工作的时间里持续奋斗,朝着既定目标奋力冲刺。要围绕初心使命,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抓好本职工作。要围绕为民、利民、提高群众满意度,克服倦怠心理,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全力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区域,找出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结合“基层吹哨、部门报到”工作和“去官气、接地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责任压实到各市直单位、各区、街道、社区,鼓励全市上下创先争优。

瞿海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文化进社区等工作,切实抓出特色、抓出成效。要坚持常抓不懈,疏堵结合,依法做好市场管理等工作,要用好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利用智慧城管、智慧交通科技手段抓好相关城管、交通管理等工作。市文明办、市委督查室等单位要围绕创文工作切实抓好督查、指导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垂范、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以点带面推动创文各项工作,确保创文工作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刘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