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2019-09-30 18:06:28 字号:

??1.marked.png

田径场上,新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开学第一课”。

红网时刻益阳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宝善)9月27日上午,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工艺美院田径场举行。2700余名新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这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2.marked.png

伴随着国歌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伴随着国歌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拉开序幕。分列式表演正式启动,各营方队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十四天烈日洗礼,练就军人不屈意志,同学们口号响亮,步履铿锵,展现了新一代湖南工艺美院学子朝气蓬勃,锐意昂扬的精神面貌。军事训练科目汇报演示环节,擒敌拳、军体棍陆续登场,动作整齐划一、气势非凡,赢得如雷的掌声。

??3.marked.png

同学们口号响亮,步履铿锵。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校长陈鸿俊发表题为“青春很贵,请别浪费”的致辞。他从这边风景独好、这边春意盎然、这里人才辈出、这里满是特色、创新与精彩四个角度全面介绍了湖南工艺美院办学的特色与优势,独特的专业设置,丰硕的办学成果、优质的人才培养。

陈鸿俊以“青春很贵,请别浪费”,“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两句话勉励同学们,他希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青春无敌,精彩无限,充实无悔,回味无穷。新生们纷纷表示这“开学第一课”受益匪浅。

王琴老师、尹艺丹同学以及补志强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湖南城市学院武装部部长刘政科代表承训单位发表讲话。

活动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上学期学校优秀班级、三好学生标兵、十佳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得者及指导教师的决定》《关于表彰学校参加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的教官、教师和学生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

至此,湖南工艺美院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宝善

编辑:王新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