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益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8年第17次集体(扩大)学习
2018-12-22 13:07:51 字号:

益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8年第17次集体(扩大)学习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右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观看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相关视频。.jpg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右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观看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相关视频。

瞿海、张值恒一行前往市城管执法局实地考察智慧城管建设。.jpg

瞿海、张值恒一行前往市城管执法局实地考察智慧城管建设。

益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7次集体(扩大)学习开展。.jpg

益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7次集体(扩大)学习开展。

红网时刻益阳12月21日讯(记者 刘丽)12月21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7次集体(扩大)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等参加学习。

会议听取学习了华为中国企业业务智慧城市首席专家聂俊宇关于大数据、新型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等内容的专题辅导。

瞿海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走得更稳、走得更远。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与推动益阳改革开放结合起来,切实扛起改革开放的应有担当,谋深谋细、抓紧抓实新时代改革开放各项工作;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使新时代智慧益阳建设抢占先机、快行一步,要把握科技发展大势,增强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实践性,聚焦高质量发展,形成新旧动能转换的加速度,围绕“善政、惠民、兴业”目标,打好智慧益阳建设的组合拳,要坚持思想引领,注重高位推进,坚持规划引领,注重统筹推进,坚持人才引领,注重务实推进,切实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瞿海要求,要全面强化党支部工作,夯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牢靠基础、可靠保证,要深刻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大力开展《条例》的宣传教育,认真贯彻《条例》的各项规定,强化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益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专题辅导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市城管执法局、58农服公司和湖南城市学院,就智慧城管、智慧乡村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开展实地学习考察。

在市城管执法局,瞿海指出,当前,益阳市智慧城市、智慧城管建设成绩明显,有效地提高了现代化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下阶段,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做到建、管、用同步推进,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智慧化、实效化,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丽

编辑:罗玉林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