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安化黑茶香木海在中华茶奥会上第五次夺魁
2018-12-06 09:26:33 字号:

安化黑茶香木海在中华茶奥会上第五次夺魁

未标题-7.jpg

第五届中华茶奥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2月6日讯(通讯员 墨言 记者 单仕平)12 月 1 日上午,我国首个以茶为主题的竞技盛会——第五届中华茶奥会,在杭州龙坞茶镇鸣笛启幕。安化黑茶香木海再次夺魁。

今年茶奥会以“传承 、创新 、融合 、共享 ”为主题,举办了茶艺大赛、茶+调饮大赛、仿宋茗战等 8 大赛事,用赛、品、论、展等多种形式,展呈繁盛茶事。

据组委会统计,现场参与人数超过 2000 多名,选手达 1000 多名,共同奉献了一场茶香浓郁的竞技盛宴。

香木海的芙蓉茯、芙蓉千两、芙蓉天尖和芙蓉山红茶参加了此次茶奥会茶品赛,在极其严苛的盲评中,4 款香木海茶叶过关斩将,都进入总决赛,分获黑茶组金奖、铜奖和红茶组铜奖。

安化黑茶香木海已经连续参加五年茶奥会,全揽了 五届黑茶桂冠。连续五次夺魁,证实了香木海的实力。

香木海一直以“让更多的人喝到真正健康的安化黑茶”为愿景,在稳定的品质上追求更卓越的表现,为保证茶叶的高品质,香木海在芙蓉山 800 米以上的冰碛岩区建立了 12000 多亩茶园,并通过有机认证,是现安化最大的高山有机生态茶园,保证了好土壤、高海拔、无虫害、有机生态的茶叶原料。香木海在芙蓉山脚下建有 3万多平方米的多功能厂房,恢复了唐宋制茶工艺,独创茶叶破壁技术和四步发酵观,保证了高水准制茶工艺。多年来,制茶技术也更加成熟稳定。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墨言 单仕平

编辑:张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