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赫山区桃花仑街道开展“世界糖尿病日”科普宣讲活动
2018-11-14 17:29:29 字号:

赫山区桃花仑街道开展“世界糖尿病日”科普宣讲活动

资深营养专家李小燕作“糖尿病的营养防治”知识讲座。.marked.jpg

资深营养专家李小燕作“糖尿病的营养防治”知识讲座。

红网时刻益阳11月14日讯(通讯员 熊铁牛 熊俊)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今年世界糖尿病日的主题为“家庭与糖尿病”。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糖尿病,提高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和重视,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益阳市营养学会、益阳市桃花仑街道办事处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在环保路社区组织营养专家和营养关爱志愿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公益服务活动,无偿为糖尿病患者提供饮食指导和营养建议并开展系列营养健康知识科普宣教、讲座活动。同时,举行了红十字营养关爱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糖尿病已经成为现在疾病中的第二大“杀手”。有关专家提醒,引起糖尿病的风险因素,都与日常生活习惯息息相关,因此,健康规律的饮食习惯和适当的运动是控制、预防糖尿病的有效方法。在活动现场,资深营养专家李小燕作“糖尿病的营养防治”讲座。讲座形式多样,受教育面广,且有群众的主动参与,使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普及糖尿病的预防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保健水平起到了极大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熊铁牛 熊俊

编辑:张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