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桃江新增四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2018-11-07 16:54:39 字号:

桃江新增四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微信图片_20181107163043.marked.jpg

颁发了证书的龙头企业。

红网时刻益阳11月7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 皮尉人 熊艳辉)近日,益阳市农业委员会发布《益阳市农业委员会关于公布新增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和运行监测结果的通知》,全市新增29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桃江4家农业企业榜上有名。至此,桃江有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达35家。

这四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分别是桃江县天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桃江县金丰米业有限公司、湖南省桃江世莲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南省绿寿康食品有限公司,涉及种植、养殖和食品加工三大行业。受益阳市农业委员会的委派,今天,桃江县农业局局长范尚华一行前往上述四家企业授牌。

近年来,桃江县大力实施龙头企业引领,着力培育农业产业主体,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效应,以龙头企业+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带领当地农户发展农业种养殖,并与农户签订了收购合同,带动农业产业和农户增效、增收。2017年,龙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8.95亿元,比上年增长15.8%;完成出口创汇542万美元,比上年增长9.9%;通过合同、订单及随行就市带动基地建设面积18.95万亩,比上年增长10.5%;带动当地劳动力就业2771人,比上年增长10%。目前,全县共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42家,其中省级龙头企业7家,市级龙头企业35家。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胡卫红 皮尉人 熊艳辉

编辑:张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