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益阳高新区: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09-30 17:25:11 字号:

益阳高新区: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座谈会顺利召开

图片3.marked.pn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30日讯(通讯员 崔耿)9月28日上午,“合作共赢·圆梦银城”人才引进座谈会在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三号楼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人才引进座谈会由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与58众创主办,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梅成、院长蔡建宇等多位院领导,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主任刘细辉以及宝基地产、亚洲创新集团(AIG)、益阳生祥商贸有限公司、绿岛电商等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主任王静萍介绍了电商专业群建设的基本情况,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主任吴自力就益阳市电商校企合作职教联盟的组建与益阳市农村电商研究中心成立事宜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企业负责人与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就杰出人才引进政策、相关服务保障等问题作了交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将推动益阳市电商校企合作职教联盟的组建与益阳市农村电商研究中心成立落实,为益阳企业的发展助力。

据悉,各企业积极与高等院校和高层次人才(团队)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已有三家企业与校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 崔耿

编辑:张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