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瞿海调研桃江安化交通建设 要求完善路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2018-08-22 17:10:03 字号:

瞿海调研桃江安化交通建设 要求完善路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瞿海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jpg

瞿海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益阳8月22日讯(记者 刘丽)8月21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前往桃江县、安化县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马安高速建设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指出要完善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人居环境整治。

“各村都通水泥路了吗?村民的满意度怎么样?”在桃江县马迹塘镇龙溪村,瞿海仔细询问市公路局和马迹塘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该村公路建设情况。他说,“四好农村路”是脱贫攻坚的致富路,是乡村振兴的先行官,相关部门要合理布局,科学规划,进一步完善农村路网,确保实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目标。

瞿海高度肯定了龙溪村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守住用好生态优势;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村边、屋边、路边、水边看不到垃圾,打造良好的村容村貌;要借鉴邻村的先进经验,发展绿色生态、符合本地优势的产业,提高村民就业,增加集体收入。

瞿海调研马安高速建设情况.jpg

瞿海调研马安高速建设情况。

瞿海慰问马安高速一线施工人员.jpg

瞿海慰问马安高速一线施工人员。

“既要确保工程进度,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在马安高速施工现场,瞿海看望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施工人员,并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安化实现脱贫摘帽、马安高速正式通车,都是益阳市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马安高速既是脱贫致富路,也是生态景观路,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单位要整合力量,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在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举办之前,实现路面工程基本完工,更好地展示安化和马安高速建设者的形象。

即将通车的马安高速.jpg

即将通车的马安高速。

    马安高速公路属于湖南省“3+5”城市群“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的第三横,行经桃江和安化2县6乡镇,起止点分别顺接益马高速、常安高速。主线长67.28公里,共设置互通式立交5处(马迹塘西、羊角塘、冷市、龙塘、安化)、匝道收费站4处(羊角塘、冷市、龙塘、安化)、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根据目前施工进度,马安高速将于2018年底建成通车,其中路面工程将在9月底完成。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张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