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红红脸出出汗 桃江灰山港工业集中区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7-27 14:08:36 字号:

红红脸出出汗 桃江灰山港工业集中区召开组织生活会

未标题-1.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7月26日讯(通讯员 赵世宏 卢珍美 胡卫红)7月25日上午,桃江县灰山港工业集中区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按照“一会四评”的要求,由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方银飞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列出了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然后,每位党员依次进行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并接受批评的同志主动认领意见。

方银飞评在点评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好、质量高,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非常中肯、尖锐,开展的相当成功;每个人都‘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园区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他就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听得进。各党员干部要虚心接受大家提出来的宝贵意见,认真认领;二是要改得了。针对意见要对症下药去改正,确保改得了;三是要补短板。个人的短板,形成了单位的短板,对存在的短板要迅速补齐;四是要促实效。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是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和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促推工作开展。

“今天的组织生活会,我都感到脸红了,想不到平时我还有这么多缺点,也很感谢同志们能直言不讳的提出来,我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加以改正。”一名党员在组织生活会后发出如此感触。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赵世宏 卢珍美 胡卫红

编辑:张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