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召开

0fd6876957461f6ad3cbe65202cb67c.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0月14日讯(见习记者 何西超 实习记者 龙毓灵 记者 刘慧婷)10月13日,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胡立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朗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并对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进行审议表决。

会议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相关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构建一品牌一市场格局 做大做强益阳稻米产业”向中共益阳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建议案》,本提议案由多个部门联合成立课题调研组,历时5个月,听取了市县相关部门、粮食企业负责人、农业方面专家等多方面意见,召开了9次调研会后才得以定稿。对帮助市委、市政府了解益阳市稻米产业发展状况与“构建一品牌一市场格局 做大做强益阳稻米产业”提供了助力与参考意见。

鉴于原《政协益阳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于2012年政协益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如今已过去十年,会上还对其中一些不符合当前最新形式的内容和表述进行了共24处修订。

胡立安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高举引领之旗,书写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答卷。首先要求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讲”、带着使命“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争做二十大精神的信仰者、传播者、实践者。其次,各级政协组织要自觉把“市之大者”作为“责之重者”,把“民之关切”作为“行之所向”,持续用力助推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发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力助推增进民生福祉,做好服务益阳之为,书写好助推加快发展的担当答卷。

胡立安要求,政协委员最重要的是做好本职工作,更用功的进行协商议政,更用力的加强民主监督,更用心的团结联谊,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做到重点性协商和经常性协商相辅相成,推动实践创新和制度完善相互促进,实现一体贯彻和立足实际有机统一,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何西超 龙毓灵

编辑:田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