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为高质量发展聚智赋能

9月29日,益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0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瞿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加强人才工作,着力打造近悦远来人才新高地,为高质量发展聚智赋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建忠,市政协主席胡立安参加学习并发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铁华、贺辉、黄道安、欧阳艳、胡安邦、陈计伟、刘勇会、席尚平、邓曙光、乐运成、何军田、罗晓皓等参加集体学习并发言。

瞿海强调,要以更高远的站位重视人才,坚定新时代人才工作方向。全市上下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人才作为强市之基、转型之要、竞争之本,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提供智力支持。

瞿海强调,要以更科学的机制集聚人才,提升新时代人才工作效能。要把握人才成长规律,聚焦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等重点环节,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在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上挖潜力,在健全人才使用机制上添动力,在完善人才评价机制上激活力,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

瞿海强调,要以更强劲的创新成就人才,拓展新时代人才工作平台。要坚决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战略部署,发挥产业平台磁场效应,用好产学研平台资源优势,把握开放平台重大机遇,加快形成“益阳成就人才,人才成就益阳”的生动景象。

瞿海强调,要以更精准的保障服务人才,凝聚新时代人才工作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把人才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全力落实政策,全心服务人才,全面营造氛围,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努力把益阳建成人才集聚之地、人才辈出之地、人才向往之地。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江怀远 谌珺

编辑:岳敬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