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剑波主持召开2022年南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22日讯(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曾慧 叶超)9月21日,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主持召开2022年南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传达学习了省委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钟剑波要求,要增强责任感,从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高度,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建功必须有我的事业心,树牢风险无处不在的紧迫感,提升事事务必落实的执行力,全力落实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提高普及率,加大对《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宣传力度,组织各类培训和演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业务知识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把握关键点,围绕中央、省、市有关规定措施,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夯实责任面,严格落实属地、行业、企业责任,加快形成政府领导有力、部门监管有效、企业履责有为、社会参与有序的工作格局,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南县一域之稳,服务全局之安。

会议学习了市委巡察工作“三个通报”文件精神、关于县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钟剑波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坚决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从严治党,聚焦突出问题,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全面排查,通过排查整改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健康、良性运行,同时还要紧盯问题整改,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

会议学习了市信访工作联系办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河道洲滩林木种植问题整改、南县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筹资、田长制、全县实施“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审核了《南县2022年度乡镇“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考评办法实施细则》和《南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

县领导张心镜、曹国泉、王建国、欧力、龚京榜、潘德志、石波、刘靖、高文斌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慧 叶超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612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