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文旅品牌精彩亮相2022年湖南省旅游民宿博览会(云展)活动

1.marked.jpg

益阳展区。

2.marked.jpg

斯途·凤凰屿旅游民宿获评省五星级旅游民宿。

3.marked.jpg

网红达人在益阳展区进行直播。

红网时刻益阳9月18日讯(通讯员张雷 刘创)9月17日,“宿美湖南 界边独好”2022年湖南省旅游民宿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张家界武陵源举行。博览会采取云展播形式,通过视频直播、网红达人巡展直播带货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诠释各地文旅魅力、展示旅游民宿资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各区县(市)文旅广体行政主管部门和25家企业参加博览会,全面推介“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旅品牌。据悉,博览会云展活动将持续至9月20日。

走近益阳展区,“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主题凸显在展区上方,在展厅前方舞台演出的地花鼓《五月采茶》、舞蹈《桃花江是美人窝》、茶艺和古筝表演等节目,吸引大量参展客商和网红驻足,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走进展区参观。现场还通过视频滚动播放益阳旅游宣传片,图文形式全方位介绍全市文旅品牌和旅游民宿资源。

在每个展位上,各单位和企业精心挑选了具有本地特色的产品予以推介。益阳展区人气旺盛,一大波网红达人逐个展位巡展直播,直播平台大量粉丝围观发言,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介效果。在企业展区,博恩新材料有限公司展出的“星云舰·文旅仓”旅游民宿产品设立在博览会现场入口位置,展现了益阳民宿设施设备建造水平。

近年来,益阳市文旅广体部门聚焦打造文旅体康“千亿产业”集群,全面加强“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城市文旅形象宣传推介,务实培育旅游民宿等开放多元的文旅消费市场,今年成功创建省级五星级旅游民宿一家,四星级旅游民宿两家。下阶段,将着力推进旅游民宿市场高质量发展,推广旅游民宿资源开发和产品建设示范典型,吸收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把旅游民宿发展作为益阳市文旅融合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为促进就业、转型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雷 刘创

编辑:郑子雯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9/18/118430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