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益阳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12.marked.jpg

严格落实“一扫三查”,检查、登记来访客户和人员。

红网时刻 通讯员 何敏 益阳报道

目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认真落实益阳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统筹发展与安全。华融湘江银行益阳分行严格按照益阳市委、市政府金融办、防疫办的各项工作部署,抓紧抓实统筹,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强化落实主体责任 坚持防控不松懈 

该行党委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属地疫情防控安全;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全力维护金融服务秩序。

营造放心金融服务 加强日常管理 

为加强营业网点防疫管理,该行严格落实“一扫三查”,检查、登记来访客户和人员,加强公共区域清洁消毒,确保营业环境安全。临近国庆节,要求各网点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认真排查员工情况;全体员工不得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外包项目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参照该行员工执行。对于来营业网点集中办理业务的客户及时分流,引导通过自助渠道及线上APP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理。

播洒金融纾困及时雨 缓解企业融资难 

该行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为宗旨,主动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利用大数据及金融科技创新优势,提升客户办贷便利度,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审批,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以高效专业的服务助力小微企业主融资。益阳市硕宇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通过该行企业网银成功自助申请到50万元的“税联e贷”,无抵押、无担保、简便高效的贷款服务让该企业逐步渡过了疫情带来的艰难时刻。

助力志愿服务勇担当 筑牢坚固防线 

按照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该行积极响应号召,选派党员分散下沉到社区管控点,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最前线。近日,该行志愿者响应银保监局和银协会号召,在资阳区临行街社区核酸检测点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居民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和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有效进行;挨家挨户提醒住户及时进行检测,协调医护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开展核酸检测等工作。在炎炎夏日里,该行志愿者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筑起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华融湘江银行益阳分行立足工作职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为益阳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敏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9/15/118303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